Skip to content
討論區守則

討論區守則

請於使用此討論區前細閱本協議。閣下使用此討論區即代表已同意遵守以下條款及條件。假如閣下並不同意遵守本協議,請不要使用此討論區。

使用條款及條件

「關愛基金網上討論區」(簡稱「討論區」)旨在為公眾提供一個電子平台,就關愛基金發表及交換意見。我們相信討論區有助公眾人士討論及有助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收集各界意見及回應。為確保討論區的運作符合其設立目的,我們要求每位使用者遵守以下守則。

討論區使用者所登載的留言/超連結不可包含任何以下內容:

  • 與討論區設定的議題無關的言論或內容;
  • 粗俗、辱罵、不雅、侵犯性、歧視或淫褻的言論或內容;
  • 提及任何人士或羣體的膚色、種族、宗教信仰、民族來源、原屬國籍、殘障、家庭狀況或性別,而藉此詆毀或侮辱該等人士或羣體的言論或內容;
  • 人身攻撃、誹謗或中傷他人的言論或內容;
  • 冒名發表的言論或內容;
  • 未獲第三者本人同意而公開其個人資料或資訊;
  • 商業廣告或宣傳資料;
  • 任何可能侵犯版權、專利、商標、商業秘密、知識產權或其他專利權的言論或內容(包括文本、圖像、圖畫及照片);及
  • 任何含有軟件病毒、電腦代碼、程式或檔案的內容。

使用者須為其在討論區傳送的任何留言內容負上全部責任。特區政府不會為使用者所張貼的留言內容負責。在任何情況下,特區政府無須為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不能使用討論區資料而遭受損失(包括,但並不限於因損失利潤,業務運作上的阻礙,資料流失造成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如特區政府認為發出或登載的任何留言內容有違上述基本守則;或與關愛基金無關,特區政府保留權利,可無須事先諮詢或通知而拒絕或刪除部分或全部留言。特區政府的裁定為最終決定。閣下須承諾並接受本討論區有權暫時或永久取消閣下在此討論區張貼內容的資格;此外,一經發現閣下違反任何使用條款及條件,有權拒絕讓閣下登入討論區。

特區政府旨在透過討論區聽取大眾對關愛基金的意見,不會回應個別留言,但會視乎需要在討論區張貼留言。

本網站內屬於特區政府的資訊,可供轉載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作有關用途時必須註明資料來源和版權誰屬。此外,轉載或複製的資料必須準確,以及不可侵犯特區政府的權利。除非事先得到特區政府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為求更深入了解及掌握公眾對關愛基金的意見,特區政府將把所有留言(保留其原來形式),連同有關作者的資料(即在討論區顯示的名字及電郵地址(如有提供的話)),一併提交特區政府有關部門分析及評估。討論區留言作者的資料只供上述用途,並將予以保密。

修訂

特區政府可隨時就本協議作出修訂及/或增加使用條款及條件。特區政府保留權利可在任何方面自行酌情修改、限制或終止此討論區或任何資料。